中队风采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德育园地  中队风采

【河西南外·小学部主题升旗仪式】梦想

作者:卢海兴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5-16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


人生需要梦想,在卖火柴小女孩眼里,梦想是喷香的烤鹅,是奶奶温暖的双臂。在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里,梦想是“杂交水稻的茎秆像高粱一样高,穗子像扫帚一样大,稻谷像葡萄一样结得一串串”。有梦的人才能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;有梦的人才有前进的一份斗志;有梦的人才能对生活充满激情。每一个少年的梦,组成中国的梦。少年有梦想,祖国才会变成一个有梦想,有追求的国度。

本周的升旗仪式由四(5)中队承办,担任护旗手的是四(5)中队的季雨泽、金子轶、任俊硕、孙丁易智、张宇晨、赵奕铭、赵梓欣、张思琦同学。


图片
图片
图片








四5中队同学的舞蹈《勇气大爆发》激励同学们去追寻梦想、拥有梦想,付诸实践,我们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!


图片
图片
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