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彩活动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校园生活  多彩活动

春风十里,不如有爱的你!——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十一届爱心义卖

作者:赵亦玮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03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

雷锋精神,人人可学;奉献爱心,处处可为。3月2日下午,沐浴着春日的暖阳,同学们翘首期盼的第十一届“爱心传递 互助蕴爱”爱心义卖活动再次回到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校园,操场上人声鼎沸,欢笑声和吆喝叫卖声此起彼伏。全校师生其乐融融,在买与卖中传递着奉献的喜悦,现场气氛温馨而又热烈动人。


图片


图片

  

各班摊位旁各式各样的宣传海报让人挪不开眼,心灵手巧的同学们制作了美观且富有创意的商铺招牌。让我们看看“小老板”们各式各样的店面吧!


图片
图片


图片
图片


图片
图片


图片
图片

  

“来一来,看一看,全场5元!”“满30赠送一次抽奖机会!”热情卖力的吆喝,琳琅满目的商品,让人忍不住驻足观望!同学们各司其职,有的化身巧舌如簧的“销售员”,有的化身为细致认真的“收银员”……班主任们也积极响应、大力配合,为义卖活动倾心倾力;老师们也都按捺不住,购置了不少宝贝。叫卖声、讨价还价声、成交声此起彼伏,场面热烈又井然有序。


图片


图片

  

图片


图片


图片


图片


既是热情的“老板”,卖力推销,才华横溢,创意无限;也是沉迷购物无法自拔的“顾客”,东看看、西瞧瞧,穿行于各个摊位间,认真“扫货”的同时也献出爱心。


图片


图片


图片

  

图片


图片

  

图片


同学们热情高涨,操场上暖意融融,每个班级的“售货员”有模有样,师生们怀着爱心在展台前流连忘返,老师们、同学们脸上演绎着欢快的笑容,这阵阵暖流汇集成爱心之河,流淌在校园里。


图片

  

图片


图片


图片



爱心传递,互助蕴爱,小小善举将汇聚成爱心的纽带,传递社会温暖。此次爱心义卖的收入将存入“爱心基金”专用账户,除帮助学校困难学生,还将抽出部分款项用于帮助贵州营坪村小学师生。

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,是爱的接力,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劳动的幸福,也帮助了他人,让爱的阳光挥洒在河西南外校园的每个角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