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级风采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校园生活  班级风采

【河西南外·小学部学生活动】智慧闯关,快乐遨游——记一年级嘉年华活动

作者:张季庆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11-16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

五谷丰登,秋色宜人的时节,

我们相聚在体育馆,

迎来了本次一年级嘉年华活动。


活动介绍

本次活动的四大主题,分别是“拼音王国”“玩转数学”“super me”和“体育小达人”。小朋友们每完成一个游戏活动即可得到印章,闯关成功还可以获得“全部通关印章”哦。



一年级语文组精心策划“小猴子过河”“采摘智慧果”和“句子小火车”三个关卡。孩子们在欢乐的游戏中读拼音、认生字,在“闯关”中检测学习成效,个个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。

 


数学组的老师设计了“口算达人”“建筑大师”“摘星能手”三个有趣的小关卡,让孩子畅游在数学的海洋中,充分激发学习数学的兴趣。

 


“what’s your name?” “How are you?”在English carnival环节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与老师对答如流,交谈甚欢。

 


瞧!小朋友们活力满满,顺利完成了持球跑、并脚跳短绳和垒球投掷。恭喜过关的小朋友成为“体育小达人”。

 


不知不觉中,一年级小朋友们已经全部闯关完成。小小嘉年华,精彩乐不停。小朋友们以知识为引,和快乐同行,一起愉快地长大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