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委少先队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党建工作  团委少先队

【河西南外·喜报】热烈祝贺我校合唱团在建邺区中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!

作者:孙畅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11-30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

    20231130日,在刚刚落幕的“我们歌唱 我们快乐”建邺区中学生合唱比赛中,我校合唱团再次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!


用音乐传递青春的热情,用歌声展现团队的凝聚力。比赛现场同学们服装统一、整洁,神情从容、自信,歌声和谐、悠扬,凭借《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》《啊哈!黑猫警长作品,充分展示了我校合唱团的实力以及河外学子朝气蓬勃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。短短时间里,从选曲、声部分配、声音的训练等方面,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反复的打磨,老师们带领合唱队员充分利用校本选修课时间进行训练,高效的排练体现出河外学子的综合素养。

光鲜亮丽的舞台凝结着师生辛勤的汗水,动听悦耳的歌声传递出刻苦勤奋的精神。回顾比赛过程,闪亮的成绩背后,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,合唱学生的奋力拼搏和指导老师的默默付出。




比赛过程中,同学们用他们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,点燃合唱艺术的魅力。今后,我校将继续以艺术的魅力感召学子,夯实美育教育,以美养德、以美益智,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设良好的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