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快讯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校园快讯

【河西南外·小学部党员活动】校园“破冰” 党员先行

作者:陈珍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20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

   

    “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”,初雪后的校园处处透着极致的诗意与浪漫。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党支部也用最“浪漫”的方式打开了初雪后的第二天的序幕:组织全体党员开展“校园‘破冰’ 党员先行”的党员志愿行动,为师生出行保驾护航。

    刚过7点,在校长的带领下,党员志愿者们迅速展开行动:分配工具、分划区域、分工合作,对校园及校门口主要道路区域进行清扫,全力保障校园道路畅通。尽管天气寒冷,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,大家互相协作,配合默契,认真地清理着每一寸积雪。一个个脚印,一条条道路,都留存了他们辛劳的痕迹,同学们背着书包欢蹦着踏进校园,这是全体党员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情感为同学们扫出的“放心路”。

    本次活动小学部的党员们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,树立了“一名党员、一面旗帜”的良好形象,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、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。

   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,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,同时也增强了老师们的协作能力。相信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文明卫生校园创建活动当中,党员带头示范,维护美好校园。